时间足够你爱

叶粉,也是周厨
非常懒×
脑洞不够大文笔不够好,但是就是想写写他们。
高三,停更啦考完再来!

[周叶]比如打比赛与情诗·2

·里面出现的诗仅代表写手的品味

·部分诗可能会出现断章取义

·努力不ooc得厉害

·对于小周有私设



2.特洛不在,爱在身边与倾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匿名第1楼                                                           引用|▼

如此一颗高贵臻及简单似火的心,

如此美丽如满弓,天赋的资质

                              ——叶芝《特洛不再》

2019-08-29  14:24      回复  送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摸着良心说,不可能是霸图选手发的。叶修点了一支烟,把怀疑名单上的霸图全员先排出去了。

      一口烟被缓缓吐了出来,让屏幕上的字看起来有点儿模糊。应该也不是一二期的选手,不然早就该来赞美了,叶修自信地点点头。怀疑名单上又被叉掉不少人。

      叶修把笔记本翻到最后一页,先写上“霸图”,再写上“一二期”,分别打了两个大叉叉,想了想又写了个“女选手”,后面跟了个小叉叉。没在这上面的都是能干出这种幼稚事的小朋友,叶修自己乐了一下,又想,虽然霸图在上面但是他们更幼稚。

      写在纸上的清白名单只有寥寥几个字,脑子里的怀疑名单上的名字却还有长长一大摞。

      职业选手里谁会夸我?叶修开始想这个问题。虽然叶修一开始就把怀疑名单限制在了在QQ表列里的职业选手里,但实际上当年沐橙给他申请QQ再随手帮他开通空间时,是不是弄的仅好友可访问他也不知道。叶修决定点进设置里看一看。

      权限设置中谁能看我的空间这一样赫然写着“当前权限下:所有人(限制名单除外)都可以访问你的空间”。叶修傻眼了。

      他刚才在打开权限设置还没看到这行字的时候,还在想等会儿看看职业群里有没有谁加他,直接排了。他不主动加人,但是有选手来加他他都是会同意的。不过虽然是圈内大神,因为各种各样原因没有主动加他的选手也是有的,所以他的表列里并不是所有选手都有。

      这就有点儿恼火了,职业群里的选手都能摸到他的空间,联盟里两百来号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他这里其实也排了许多,但是他这排得非常主观,谁也说不定要找的人到底在不在里面。

      怀疑名单不仅没缩小,还扩大了。叶修无语,只能把思路又转回“谁会夸我”这方面上来。

      十分钟过去,叶修放弃了。

      这个留言谁留的?喜欢他的人留的。所以“职业选手里谁会夸我”这个问题也能换成“职业选手里谁会喜欢我”。

      这个喜欢如果只是对圈内大神的敬仰之情,叶修能很自信地说谁能不喜欢哥啊,就是霸图的都得对我又爱又恨。然后这个事情就到此为止,他也不会再找出这人是谁,因为实在没必要。

      但这个留言是有后续的,如果这个后续还是在赞美他《荣耀》上的成绩,匿名者发得再多这件事对叶修来说也已经结束了,最多感叹一下匿名者文化真高。但偏偏这个后续是情诗,这就把这个喜欢变成了很暧昧的喜欢,叶修就有点儿不敢自信了,还觉得很诡异,叶修是自信,但他的自信都是建立在他用双手造就的成绩上,这种感情上的自信他还真不敢怎么有。

      虽然他之前认定是有人在恶作剧,但是凡事都有万一。叶修不是张新杰,在什么事上都喜欢面面俱到的考虑,可这种事情叶修不得不什么可能都要考虑一下。

      他的好奇也不只是对谁能这么幼稚的好奇,也有万一是真的有人喜欢我那他到底是谁的好奇。

      叶修觉得自己再怎么在这段诗上纠结也找不出新思路了。那就再看看后面的吧,叶修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匿名第3楼                                                           引用|▼

于是,当露水打湿睡意,

我的心就会倾倒,直到

上帝燃尽时间

在群星与你的面前。

                              ——叶芝《倾城》

2019-09-15  23:35      回复  送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匿名第2楼                                                           引用|▼

当晨曦染红了大海时,

我想起了你;

当月色穿透了流泉时,

我又想起了你。

                           ——歌德《爱在身边》

2019-09-05  12:07      回复  送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叶修盯着这两段诗,看完2楼看3楼,看完3楼看2楼,来来回回五六遍。叶修认输了,这两段诗竟然一点儿有用的信息都透露不出来,唯一能看出来的就是3楼的诗段应该是在匿名者想睡觉的时候发的。

      这种信息这有什么用嘛!叶修从开始分析匿名者到底是谁就开始憋着的一口气最后还是叹了出来。

      他只能放弃对这两段诗的分析,返回去看第4楼和第5楼的诗段。

      叶修看出来了,第5楼的中心思想是和第3楼一样的——我打算睡觉了顺便我想到了一首情诗很适合这时候那我就留你吧。果断放弃。鼠标从第4楼里的“我并不需要看到你出现”上划了过去,又划了回来。

      你不需要看到我出现,是你不需要,还是你没看到?

      叶修弹了弹烟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开学前还是把高三想得甜了点,现在一周只放六个小时,平时在学校没时间也没精力写最多构思构思,应该只能尽量保持每周六更个1500字左右,见谅见谅。

不过一定不会坑的



评论
热度 ( 10 )

© 时间足够你爱 | Powered by LOFTER